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东部迎大范围雨雪 东北等局地有暴雪

2016-11-0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我是溟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蜻蜓FM搜索“中国交通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了,我们来看一下现在路面上的通行情况,来连线正在路网中心的中国交通广播的路况观察员庄园,来请庄园媛介绍一下,这一时段的交通情况,庄园你好。

路况观察员(庄园):溟旭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天气,今天白天晴转阴,东部和南部会有轻微到轻度霾,傍晚西部山区会有小雨或者雨夹雪,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十度。那今天的雾霾天气是逐渐好转的,到了后半夜,北风会逐渐的加大,提醒大家出行要注意添衣保暖以及交通安全了。那我们来看具体的道路情况。目前北京方面,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在平头桥附近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的,事故目前占用了应急的车道,提醒您要注意避让了。此外,天津方面现在因为车流量比较大,G18的荣乌高速,在翟庄子站的出口处目前是通行缓慢的,提醒您要耐心等待了。再来关注河北,京昆高速的石太段,目前在石家庄方向的312公里处,也就是距离矿区口大概三公里左右,是发生了三辆货车的追尾事故。那这起事故目前还正在清撤现场当中,事故后方现在是缓慢通行的,提醒您注意了。另外,因为车流量比较大,现在在黄石高速的西兆通、北五女以及晋州辛集管控黄牌货车上路,提醒货车司机朋友们注意了。另外,因为下雾的缘故,现在在张石高速的张北段,沿线各站口是关闭的状态,那与此同时,目前在京城高速的双门口匝道上,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的,事故现在占据了右侧的行车道,提醒您要注意避让了。好的,溟旭,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另外我们的填问卷送好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众有奖问卷调查活动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您可以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置顶微博参与活动,也可以发送“有奖问卷”4个字,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官方微信,或者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官方微信。那根据提示就可以填写问卷了。提交之后会有机会获得500元、200元还有100元的红包和U盘、自拍杆等等精美的礼物。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动动手指就会得到好礼的好事,一定要抓紧了。好,稍后,马上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