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起来聊聊供暖小知识

2016-11-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她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园: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还是来看一下天气,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四级转三级左右最高气温13度,夜间晴见多云,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2度。那现在是大风的蓝色预警当中,白天会有四级左右的北风,提醒大家出行要注意高空坠物了。那今天中午以后,风力会逐渐的减小,雾霾也是逐渐的消散,夜间的气温会比较低,提醒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以及交通安全了。我们来看具体的道路信息。北京方面,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石板房南路辅路到军民团结湖路段,以及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首都机场辅路到广顺南大街路段,还有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来广营桥到京城高速辅路路段,那以上这三个路段,目前都是有大约两公里左右拥堵的,提醒您注意了。另外,大广高速的出京方向,求贤至榆垡南,以及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琉璃河至琉璃河南路段,封闭已经解除了,交通已经恢复了正常,提醒您注意了。那再来关注河北,收到雾情的影响,石家庄、沧州、廊坊、衡水、邢台、邯郸辖区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是全部关闭的状态。那目前,在雾区的两端是设置有分流点的,部分的分流点现在有压车的情况。那目前雾情比较严重的地区,是石家庄东部衡水和邯郸的南部,保定以及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辖区内的所有高速已经恢复正常了,提醒您注意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代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昨夜今晨新西兰发生两次强震,国家海洋局海啸预警中心表示,新西兰地震引发的海啸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灾害性影响。

第一观察:拆快递引发过敏,快递包装成为了手中的污染源,如何识别有毒快递?修奇教您打开快递的正确方式。

第一民生:昨天北京正式开始供暖了,家里的暖气不热该怎么办?再利用暖气是否可取,我们聊聊供暖的小知识。

第一调查:冬季干燥,加湿器要来助力了。正确的使用加湿器,切莫乱加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