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机充电有讲究 当心手机变“手雷”

2016-11-27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上午的11点02分,宋贺带您看新闻。北京市医院管理局昨天公布,北京市将在7家市属医院,新增21个知名专家团队,并于12月1日启动挂号服务。团队内的知名专家不再以个人名义对外放号。这7家分别是安贞医院、世纪坛医院、朝阳医院、儿童医院、妇产医院、安定医院,共推出19个知名专家团队,首批试点医院宣武医院新增两个知名专家团队。今年3月,北京市还在3家医院试点了知名专家团队服务模式。简单来说,以往可以直接挂知名专家的号,现在改变为挂专家团队号,现有普通医生接诊,是病情决定是否需要向专家转诊。市医院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模式既可以使真正需要大专家诊治的疑难重症患者看上病,又能将常见病轻症的无需知名专家诊治的号源释放出来,引导患者理性就医。

我们继续来看,年关将至,每年的这个时候,盗窃、抢劫、诈骗等案件都比以往更容易发生。从下个月1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和盗抢骗等,侵害他人财产安全的传统犯罪。今年1到10月,全国公安机关共打掉电信网络诈骗团伙6822个。今年4月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打掉团伙2.3万个,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集中力量和资源加大对在在逃犯罪嫌疑人追逃力度,对于电信网络诈骗平台中冻结的财产和破案打击中追缴的赃款赃物,要依法尽快向受害人进行集中返还,最大限度地挽回群众损失。再次提醒您出门在外,注意保管好您的自身财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反对党酝酿弹劾朴槿惠,韩国政府在未来几个月可能陷入瘫痪。菲律宾计划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入境,以增加游客人数。好的,我是宋贺,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一时段,京津冀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受到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安河北出口流量比较大,在路上的朋友们最好能够耐心等候。同时,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这段流量是依旧很大的,提醒大家最好绕道而行。而天津方面目前的路况是比较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看到都在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保阜高速的山西方向,行汾高速的汾阳方向,以及平衡高速的邢台段,邢台衡水方向,还有张承高速的张家口段张家口承德方向,都已经在目前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发布,江西丰城发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已进入善后处理阶段。疑似为赶工期,提前拆除脚手架。还有哪些事故由于赶工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今天的节目为你梳理。第一调查,边充电边玩手机,手机爆炸导致9岁男童手脚受伤。手机充电有讲究,当心手机变手雷。第一民生,车窗突然变干净,可能是被小偷盯上了。关注爱车上的特殊标记,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