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空难发生时我们该如何自救逃生?

2016-11-3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宋赫):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2分,宋赫带您看新闻。日前,君乐宝乳业凭借在产品研发和行业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亚特兰大获得PDMA颁发的2016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在2016年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上,君乐宝乳业又成功摘取了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继今年8月君乐宝奶粉登陆香港销售之后,接连获得两项世界级创新大奖,充分说明君乐宝在创新方面已经得到了国际认可。从去年“抢羊奶粉”到国产奶粉赴香港销售,此种转变可以看到本土奶企自强不息的努力。好,我们继续来看,昨天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东城区祈年大街路口和幸福大街北口两处设置了变车道,记者探访幸福大街北口发现,借此措施使早高峰的车辆排队减少近百米。根据了解目前全市有十多处设置可变车道调节流量的入口。东城区祈年大街路口和幸福大街北口两处路口在早晚高峰期间,常会有车辆排队的情况,为此,在幸福大街北口早高峰时期,东进口进城方向直行车流量比较大,两条左转车道闲置,所以在7点到10点的时候利用路口可变车道的电子显示屏将外侧左转车道临时调整为直行,以增大路口的通行能力。在祁年大街路口西进口,由于早高峰时期的左转和掉头需求较大,现有一条左转车道是没有办法满足的,所以在7点到10点的时候,临时将最内侧直行车道调整为左转。前门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司建秋)介绍说,这项设置解决了早高峰整条路的车辆积压,路口车辆排队缩短了六七十米,同时祁年大街路口西向东,7点到10点,调节内侧第二条直行车道为左转,满足左转和掉头流量的一个需求。好,我们最后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北京公布城市副中心建设日程,行政办公区明年投入使用。东航客机在悉尼降落时遭遇强气流颠簸,导致7名中国人受伤。支付宝就圈子致歉,马云敦促阿里人反思。好的,我是宋赫,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这个时段京津冀主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