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隐私被盗!公共场所连接wifi要谨慎

2016-12-12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世界新闻在耳边,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你的导航员(王晨)。北京时间12月12日0点30分,英国当地时间11日的16点30分。2016年17赛季,英超第十五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2战平西汉姆,拉拉纳先拔头筹,帕耶特和安东尼奥进球反超,奥里吉扳平。利物浦连续两轮不胜,主场三连胜被终结,落后榜首的切尔西6分。里皮执教恒大期间,曾因在国家队冬训期间要求征调球员和在冬训期间提前开始超级杯而非常愤怒,因此意大利名帅深知冬训的完整对于亚冠球队是非常重要的,1月10日中国杯将在南宁进行,正好是苏宁、恒大等亚冠球队开始冬训的时间。所以据悉,里皮已经决定不会征召亚冠球队的球员进入国家队出征中国杯。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间CBA联赛第十六轮拉开大幕,北京在客场以96:108负于辽宁,四节比分北京对辽宁分别是21:19,27:32,30:26和18:31,哈德森37分9篮板,兰多夫23分10篮板,郭艾伦22分7篮板6助攻,韩德君14分12个篮板。北京这边马布里29分6篮板6助攻,所以也是7分7盖帽,莫里斯16投4中只有9分。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布鲁克林篮网网队的公关透露,林书豪可能会在13日的篮网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当中复出,这是林书豪自11月初商停以后他的比赛状态首次被升级为可能,这意味着林书豪明天复出的可能性为75%。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在加拿大温莎继续进行,第五比赛日中国队获得两项接力第六,匈牙利女将赫斯祖在女子两百米混合泳上夺取个人第六金。福布斯杂志近日揭晓了1990年至今的体坛选手收入榜单,排在前20位的运动员都是神一样的人物,有许多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其中包括乔丹、舒马赫、伍兹、费德勒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时代的传奇。以上是996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大幕),播音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你好。

景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上至健翔桥这一段依旧车流量比较大的,同时目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桥至西道口这一段,也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而在天津方面目前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示您目前保阜高速的山西方向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了。另外,目前邢临高速的邢台临清方向也已经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