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粉尘爆炸该如何防范

2016-12-3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庄园。赏冰雪泡温泉,今天996带你走进北京顺义第二届冰雪温泉狂欢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50个家庭,近200人参与,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赵鑫)、(鹏飞)带队顺义赏冰雪泡温泉,用冰与火的交替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跨年之夜。现在996的朋友们已经走到了哪里了?我们来连线一下正在活动现场的赵鑫了解一下,赵鑫你好。

赵鑫:刘康你好,我们收音机前996所有的听众朋友大家中午好,相信刚刚通过刘康介绍大家也都比较的关心我们现在走进顺义第二届冰雪温泉狂欢季的活动,现在我们走到哪儿了?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在顺义牛栏山酒厂的工业园区,在刚刚连线之前,大家是刚刚参观完了牛栏山的,烧锅,老的这样的一个工厂区。现在大家都到了新的厂区园区内,大家在参观,我是在外面给大家来进行连线。今天的这个活动大家伙都比较热情,在上午9点半的时候大家基本完成了活动现场的签到合影,整个活动也是非常热闹,确实是有年味。因为有50个家庭,将近200人我们的群众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现场,而活动现场我们也是为大家准备了红色的围巾。因为毕竟是我们跨年的一次活动,也希望我们大家能够感受到我们为大家准备的跟“年”这个字有关的所有的元素。今天我们走进顺义第二届冰雪温泉狂欢季的活动,在结束牛栏山酒厂工业园区的游览之后,中午用餐之后,下午我们会在七彩蝶,七彩蝶这个地方给大家介绍就是一个,我们俗话的理解就是一个温室的一个区域,里面我们的小朋友可以看到,在冬天可以看到飞舞的七彩的蝴蝶,比较适合小朋友去游玩。另外,在游览七彩蝶之后我们会去莲花山雪场,那也就是我们重头戏之一,就是去滑雪和戏雪了。在滑雪、戏雪结束之后,晚上我们会返回酒店,然后在酒店之内我们会有在新华联丽景温泉,大家一起体验一下温泉带给我们的魅力。就像我们之前听众说的一样,说这一趟我们跨年狂欢之行,感受到两个温度,第一个温度就是冰雪,寒冷,第二就是温泉的温热。就像他们说的一样,这一趟是温泉冰雪之旅感受到了人生的两个极致。在今天这个活动结束之后,明天我们会带领着大家,一起去我们位于顺义附近的机场的保税区,因为毕竟我们提到了跨年,也得置办一些年货,还是希望我们大家能够跟随着我们996顺义第二届冰雪温泉旺季的活动的同时,给大家腾出一点时间置办一点年货。好的刘康。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赵鑫,在这里也是预祝我们这一趟第二届冰雪温泉狂欢季活动能够圆满的结束,谢谢大家。我们接下来马上为大家带来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欢迎回来,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