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粉尘爆炸该如何防范

2016-12-3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5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信息观察员(雨桐),请她来帮我们介绍一下路面上的情况,雨桐你好。

观察员: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的道路通行情况,目前受到雾大的影响,北京共有七条高速,一条环路是采取了封闭的措施。京开高速的天宫院到北京世界的进出京双方向,京台高速青云店到礼贤进出京双方向,京津高速台湖到永乐的出京方向,京哈高速白鹿到香河的进出京双方向,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到琉璃河南的出京方向,京沪高速北京段的进出京双向,京平高速吴各庄夏各庄的进出京双方向,以上高速路段都是封闭的。另外,在东六环六元桥到太和桥是处于双向封闭的状态,目前京昆高速的封路措施已经解除,交通恢复了正常。再来关注天津,津滨高速的全线,海滨高速永定新河站入口交通已经恢复了正常,最后再来关注河北,目前受雾大的影响,北京以南以及以东的地区也就是石家庄、保定、衡水、沧州、邢台、邯郸、廊坊、秦皇岛、唐山辖区的高速是处于全线关闭的。张家口辖区关闭了张石高速蔚县段和张涿高速,承德辖区高速目前是通行正常的。目前,河北省会周边的高速的上道口是处于全部关闭的状态,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刘康,以上就是雨桐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雨桐,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二十四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修奇):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发布,前段时间河南洛阳火车站收获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魔术大世界”,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是有网友反映说洛阳火车站周边的商店假币调包猖獗,0.2秒就可以真钞变假币。为了弄清楚事情得真相,有体验记者在洛阳火车站周边消费,暗拍下了店员们调包假币的魔幻一刻。

在一家名为烩面牛肉汤的店里体验者消费了十元,而在结账时收银员果然动起了手脚了。

“跟我换一下吧。”

随后体验者来到了另一家店,没想到也遭遇到了相同的情况。

“……夹到里面,看着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