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与宠物相处才安全?

2017-03-1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女:好吧,但是你真的不用太担心,丽丽特别爱干净,她都定期给小猫洗澡、驱虫,而且还会带小猫去宠物医院检查身体。

男:这样做对小猫和自己的健康都有好处,特别是要注意的就是每次跟小猫玩完以后,还有吃饭之前一定要记得洗手。

女:好了,你快去布置猫窝,还要给小猫准备一个干净的饭盆。

男:可别光想着吃,这吃喝拉撒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都得要干净卫生才行,特别是猫砂盆,以后你得每天按时给小猫清理猫砂,不然容易有寄生虫。

女:老公你懂得多,以后这种事还是交给你,好了,我去丽丽家接小猫了。

男:我的命怎么这么苦?

介绍: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喜爱宠物要适度,注意卫生保健康。

修奇: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时间来到11点57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