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最容易招惹寄生虫的餐桌美食

2017-04-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正在为你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现在几乎每个街道许戈小区每个广场都会有公用的健身器材,而家里的老人如果带着孩子出门活动,也都喜欢在这些健身器材的周边来玩,让孩子自己去体验每一个设备,但是您真的见过相关的人员或者部门来维护这些器材的安全吗?这不最近在江苏就有小孩被健身器材给伤着了,而且伤的还真不轻。

这是怎么了,哭的这么痛?

她刚满一岁的小女儿西西,左手打着厚厚的绷带,此刻正躺在妈妈的怀里,都说十指连心,疼在孩手,痛在妈心。

你这说的不清不楚的,到底怎么回事啊?

是这么回事,当时西西的奶奶带着两个孩子在楼下健身区玩,西西的哥哥在健身器材上摆弄着,突然健身器材的座椅落下来砸到了妹妹的手,顿时血流如注。

他自己都不懂,他要懂的话他肯定不会让妹妹受伤,他肯定不会这样。

这回明白了,是健身器材伤着孩子了。

而且伤的很严重。

两个钢钉固定了之后,然后再把血管神经缝合一下。

做手术了没?

已经做过了,但是孩子的手能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有待继续观察。

对她的生长发育,就是长度应该影响不大,但是对她的一些感觉包括脂肪的一些饱满度可能会有影响。

才一岁就遭了这么大的罪,小姑娘真可怜。

现在几乎每个小区都有健身器材,而此类的事故也是时有发生。

这是?

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右脚被卡在了健身器材里了,随后消防队员用扩张器才把孩子给救出来,还有一个小男孩用漫步机荡秋千时,脚被夹骨折了两处。

真是想不到,这健身器材居然还这么危险?

咱做个实验你就知道厉害了。

我们现在用这个果实来做一个实验,来看看这个砸下去的力道是有多大?现在可以看到这个果实已经完全被砸烂了,可以想象这个小孩的手放在这里的话那后果肯定是更加严重。

看完这片我都不敢带孩去楼下玩了。

其实健身器材都有警示牌,上面写着儿童必须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所以咱家长有这意识才最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