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哪些不良驾驶习惯会诱发危险

2017-05-0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关注这一节的新闻,中国交通广播记者从北京交通委运输管理局获悉,为了保障北京市电动出租汽车示范运营,从今年开始北京市在出租汽车扬招站试点建设充电桩。那这些充电桩目前的建设以及分布情况如何?我们来连线记者子豪,请他来介绍一下。子豪你好!

主持人:好的,子豪的线路现在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先进入今天《高速加油站》下半程的节目。

旁白: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是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也随时关注过程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少,马上进入今天咱下半程的进程。

旁白: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品牌,最贴心的应急科普援引,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告。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11点37分,进入今天的(37:00)要查。每次跟团出去玩儿到了购物点儿,导游都会说这么一段话。说我其实带大家出来本身是没有劳务的,全靠大家购物的返点,如果大家不购物其实我这一天也就算白出来了。大家听到这样的话大多数都会心软,而且面子上也过不去,如果说一毛钱都不花的话。

而的确,很多旅行社的绩效考核方式还真的就是这样的,导游出团是没有任何的劳务,但是购物的返点会给的比较充裕。所以一般旅行社推出的纯玩儿团会比一般的线路要贵,对于导游来说其他的收入就有所限制了。而他们的收入大多就是玩儿,带玩儿的劳务。

但是仍然会有不少旅游社打社低价纯游玩团的这样的广告,这样的推销方式到底靠谱吗?记者就在四川报名了一个180块钱的纯玩团,我们来听听他的遭遇。

旁白:分别和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中国旅行社签订了合同,报名参加180元的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体验。早上6点集合之后,导游就要求每位游客再补交220元,由于这位导游话里话外透着如果不坐观光车就跟不上旅游队伍,不看表演就了解不清楚都江堰的历史。所以全车的游客都不得不交钱,这样算下来原本180元的一日游就变成了400元。

而我们另外一路记者在旅行途中也被导游以坐观光车和看表演的名义,强行加了220元的费用。这次旅游参观的第一个景点是(38:39)庙,两路记者的旅行团先后被道姑打扮的人带到了一个八卦的牌子面前,然后道姑开始介绍阴阳五行、天干地知、以及对人运势、健康、学业的影响。

她还说每个人可以在楼上的房间里领两张生效护身符,请这几天来庙里参加法会的道长免费看看自己或家人的运势,等了大概10多分钟以后终于轮到记者了。

道长:谁的?

记者:孩子的,02的。

道长:叫天。往往学习相当不稳定,去给你的孩子上点一盏灯金榜题名灯,点灯要把孩子的姓名留在本上,我们要给它送灯去。灯油要自己出,一天的灯油小孩子要3块钱一天,最低的。

记者:那点多长时间?

道长:最多只能点3点,无论你什么身份,我们最多给3点。

旁白:在八角庙院子里,记者看到不时有游客带着莲花灯下来请工作人员帮忙点燃以后,点在了灯柱上。大概10点半左右,导游带领着游客来到了都江堰里这个水利文化展厅。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讲解人员前后总共讲解了连5分钟都不到,所有人就被带到了一个所谓的爱心超市里面。

而导游也摇身一变变成了导购,不少游客都或多或少的掏钱买了一些牦牛肉干。下午3点20左右,导游带领游客来到了都江堰放水大典的观看台上,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在表演之前主持人竟然请上台一个书法家进行一场字画现场拍卖。在短短的10多分钟的时间内,这位书法家连续写了6幅作品,全部5300-500原不等的价格现场拍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