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发生爆炸时该如何应对

2017-06-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系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音),雨桐你好。

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北京的高速方面,目前只有京开高速的车流量是比较大的。那在进京方向,从九龙山庄到新发地,车流量比较集中,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那在出京方向,从西红门到西红门南桥车流量也比较大。原因是西红门南桥是有一辆故障车的,目前这辆故障车正停在路边等待着牵引,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那在东六环内环的北向南方向。陆阳桥(音)到土桥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大家再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河北高速路网的通行情况。那首先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张周高速,张家口段双向,因为隧道进行应急演练活动,那双向关闭了涿鹿站,4个收费站,请大家一定要绕行国省干线来通行。那在张石高速保定段,北京,石家庄方向因为车流量比较大的缘故,在曲阳东站下道口207公里处,车辆缓慢通行的,除此之外,全河北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短的路况。

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突发信息,江苏丰县爆炸事件已经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那么伤员救治和案件侦破都哪些最新进展,遭遇爆炸该如何应对。第一调查,脱衣视频就送充值点券,10块钱引诱女童裸聊,儿童网游暗藏色魔,单纯的未成年人成为猎物,到底谁该负责。第一现场,山东青岛出现了老年人健身暴走团,大爷大妈专走马路中间的超车道,影响交通的同时,对自身的安全也太儿戏了。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的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线下报告。

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8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气象报告,经历了两天的炙烤之后,好消息,今天下午终于要有雨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而在山区会降下雷阵雨,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最高气温37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山区有雷阵雨。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4度,高温黄色预警还要在待一会儿,气温高,紫外线强,容易发生中暑,提示大家减少户外活动。不过好在周末气温就会逐渐下降。

突发信息。

好,我们来关注突发消息,昨天下午4点50分,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经济实用房37西路,创新幼儿园附件,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街面上数十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件造成70多人伤亡,及于现场死亡两人,令有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爆炸地点附近的丰县创新幼儿园,创办于2012年的9月,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在当地的口碑还不错,曾经先后被评为徐州市和江苏省优质幼儿园。丰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情谊丰县,昨天晚上通报说,经过初步核实,爆炸发生时该幼儿园正在上课,师生无人员伤亡。今天凌晨两点徐州市在丰县召开救援情况发布会,江苏省徐州市市长,周铁根通报了丰县爆炸事件的情况,爆炸事件已经导致8死,65伤。初步判定为刑事案件,我们首先来听央广记者景明(音)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昨天16点48分,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大门外东侧发生爆炸事件,截至昨天23时,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事件发生后,江苏省,省市县三级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救,徐州市市长周铁根。

受伤人员已全部在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救治,重症人员已经如数转至徐州市有关医院救治,省市派出专家到医院进行抢救。对死亡人员家属及伤者,及其亲属的各项安抚工作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