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发生爆炸时该如何应对

2017-06-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他是一种形感,感性与理性息息相关,他是一种坚决,只给事实真相发言权,他是一种呵护,为生活架构起安全感,他是一种依恋,刻骨铭心中执著相伴。他是国际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上午11点修奇温暖呈现。

突发信息

北京时间来到11点22分,接下来关注其他方面的突发信息,中央气象台6月16号6时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那么预计6月16号的白天,内蒙古东南部和西部,辽宁中西部,北京,天津,河北大部,山东大部,新疆,南疆盆地及沿天山地区等地,会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北京,天津,河北东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以达到37到39度,局部地区可能会超过40度。

好,接下来关注国际消息,英国伦敦24层公寓楼大火死亡人数昨天,增加到了17人,伤者当中也有17人病情危重,消防先后救出了65人。但是估计已救出所有生还者,也就意味着数百名失踪者,恐怕已经凶多吉少了。此前当地的地区政府曾经说过这座高层公寓大楼,大约有400到600名居民,那么救援人员透露说,火场内看到了无数具尸体,当局继续调查起火及火势迅速扩散的原因,分析相信与起火大楼外墙的聚乙烯隔热层设计有关。据报消防部门早在十多年前,就曾经警告,这种建筑方式会构成安全隐患,但是当局一直没有采取行动,已经有声音要求像有关部门问责,并且起诉相关的城建方负责人。据估计英国大约3万栋建筑物也装饰不类似的隔热层,专家呼吁当局要吸取教训,尽快的修订消防条例,近年英国不少的业务管理公司,为了提升建筑物的环境可持续性都会选择在外墙附上一层隔热材料,以节省能源。而要重建整栋大楼,这样的方式会更加的便宜,专家说为了避免隔热层受潮,最外层的雨挡往往会与隔热层的物料之间留有一定的缝隙,保持通风。那么在这次的格伦菲尔大火当中的作用,就像一个烟囱一样,成为了火势快速蹿上高层的通道,当局仍未查清楚火警起因,但是据报其中一个可能性是一个低层单位的冰箱起火。而一名生还者还说,住在4楼的男邻居,事后承认天冰箱在火灾前发生了爆炸,事实是英国每年平均有超过4千起火警与家居电器有关。

据俄罗斯卫星网15号报道,莫斯科内务总局下属的莫斯科地铁新闻处处长梅石利亚耶夫(音),向卫星通讯社透露,7名来自中国的游客在莫斯科地铁革命广场站,从扶梯上跌落,两人受到了创伤性脑损伤。

欧洲刑警组织,15号公布的恐怖主义现状及趋势报告显示,妇女儿童在欧洲参与执行恐袭的趋势呈上升趋势,欧洲刑警组织提供的数据显示。2016年捕获的恐怖分子当中有25%是女性,那么这一比例在2015年是18%,欧洲刑警组织通报指出,欧盟成员国在过去的一年里,总共挫败了132起恐袭预谋。其中英国挫败了70起,法国挫败了23起,意大利挫败了17起,西班牙挫败了10起,欧洲刑警组织分析说,在欧盟发生的恐袭事件,多与爆炸物有关连。未来恐怖分子可能会利用无人机飞行器进行恐袭,而这一趋势必须引起各国警方的高度关注。

国家应急广播2017年防汛抗洪专栏。

好,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暴雨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6点钟,继续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那么预计今天早上的8时,到明天早上的8时。福建大部,浙江东南部,广西中东部,广东台湾等地,会降下大到暴雨,那么其中的广东中部,台湾西北部地区会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部还会伴有短时强降水,雷到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可以达到20到50毫米,局部地区可能会超过60毫米。

最权威的应急信息平台,最贴心的应急科普园地,最及时的灾情跟踪报道,国际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27分,我们先来稍事休息,在半点过后,修其继续陪伴各位,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