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发生爆炸时该如何应对

2017-06-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五早7点到晚8点限行尾号2和7的机动车,禁止在5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示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玩具店关门了,保龄球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际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是啊,毛绒熊。你有点不高兴。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啊。说的也对,毛绒熊明天你不去新家了吧。恩,有个叔叔预订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和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可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需要小朋友听力。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从一个旁观者到被无数人旁观,梦想从从未如此接近,今日起保时捷凯恩,厂商建议零售价88万8千元起,北京义装保时捷中心供迎莅临品鉴,敬请致电59659911。

百度外卖,一个受百里用户信赖的外卖APP,吸引超过百万优质商家入驻,提供的品类外卖服务,百度外卖,品质生活,安全送达。

996百度地图,时实路况。

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接下来咱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最新路况消息。目前北京城区当中,机场第二高速的东向西,从机场第二高速辅路,到东5环路出现了1.2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那么说到了东5环路,就来看一下东5环路的北向南,从7棵树桥到建国路,现在已经超过了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而跟他附近的通惠河北路的西向东方向,现代城西路到四惠桥这一路段也是有1.1公里的排队,虽然时速低于13公里,再看西部城区,目前的西4环中路的南向北。从(32:42)到复兴路有3.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而在北四环西路从西向东的方向,蓝靛厂北路到海淀西街现在有2.3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这个时段来看交通指数还是较高的,目前的东西二环,现在中段南向北方向整体的交通压力还是比较高的。那么现在西四环的五棵松桥,西三环的丽泽桥到莲花桥,西二环的广安门桥到阜城门桥都是南向北方向行驶较为不畅。在东南三环的外环方向,方庄桥到双景桥,还有东南四环的外环方向,乡村桥到四方桥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么总体来看,现在的整体的交通压力依然是较往常相比还是较高的。那么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刚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华玉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