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发生爆炸时该如何应对

2017-06-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比新闻快一点,离现场近一点,比调查深一点,放眼光远一点,比访谈暖一点,让观点新一点,上午11点,关爱多一点,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修奇主持。

11点37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捞金地,甚至有不少的手游是专门给孩子开发的。但是我估计家长怎么都不会想到,所谓的手机手游里,关于孩子的这些专门的游戏竟然会暗藏色狼,他们为了引诱女童,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比如说有这样一款网络游戏,他主要是面向6到14岁的女孩,日前有网友就在微博爆料说,在这款儿童社交网络游戏中,有人以免费赠送充值支付卡券为诱饵,来引诱女童裸聊,甚至在线下约见,实施猥亵。而记者调查发现,从2012年开始,就有人用游戏里的充值点券,来引诱幼女发裸照和裸体视频,那整个游戏的注册认证系统,几乎都是形同虚设。

小花仙是上海淘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2012年推出的一款网络游戏,设计之初主要面向6到14岁的女孩,玩家通过完成种花等任务,或者充值米卡等卡券,来给角色换装。还可以在游戏中互动,多名资深玩家像记者证实,自己经常在游戏中看到引诱女童的广告,这些人通常在互动板块世界里喊话,用送米卡等形式与女童进行裸聊,有玩家反映,这种行为早在2012年就出现了,6年来屡禁不止。

他说有免费的服装,但是服装是比较难看的,算不上非常华美,像那些华美的衣服需要用米卡来购买。比如说一套衣服通常需要多少米卡?现在应该是三到五米卡,30到50元的样子。小秋我在这些男子的留言板上,经常会看到完成交易的女童发来好评,称赞对方讲诚信,给看了就给他换。2013年小秋就在游戏中遇到过一位年仅11岁的被骗女童。他就跟我说,他是在世界板块上看到男的给他买。是什么代价呢?做视频和拍照,他说的是脱了衣服。今年6月小秋在小花仙贴吧里曝光了4位长期游戏中诱骗女童的男子,记者根据曝光添加了这些男子的QQ号,果然收到了裸聊邀请。一位自称17岁,某重点大学,大一学生的男子开门见山,直接表示要先看视频才给米卡,而视频的内容就是要求对方脱光。而当记者表示自己只有13岁时,对方表示并不介意。就是你送米卡的时候,视频都怎么视频?资深玩家小陈通过微博私信告诉记者,被骗女孩的年龄大都很小,平时零花钱少,这些男子就利用这一点,引诱他们在家里没人的时候,开摄像头裸聊,不少女孩觉得只要给对方看一看,就可以获得充值卡,很划算。记者随后致电上海掏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员表示他们的确接到过玩家的类似举报。这种行为我们都会进行处理的,我们是会进行封号处理的,那这个除了封号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不过记者发现,即便封号之后,随便编造一个身份证号可以轻而易举得地通过注册,6月2号小花仙官网发布声明,关闭可以发布信息的世界板块和传音花功能,并否认引诱女童裸聊现象的存在。公司称自从2015年接到玩家举报后,游戏中已经不存在类似现象,并将游戏面向人群改为14岁以上的青少年,法律专人表示,这些男子引诱不满14周岁的未成年人裸聊。不管对方是否出于自愿,都已经涉嫌触犯猥亵儿童罪,目前记者已经将相关线索提供给公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