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前方救援英雄

2017-07-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旁白:钟警官的话让人心疼,因为他是最熟悉这片土地的人之一。当他看到这片土地遭受到今天这样伤痛的时候,他的情绪或许无法控制,当然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听到的只是很少、很小的故事。在四川茂县,此时此刻,仍然有成百上千的人在关注、在救援、在努力,我们也祈祷生命的奇迹能够再一次被创造出来。以上就是这周的应急英雄榜,我是修奇,我们稍事休息,马上进入高速加油站的其他内容。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周末,全天没有车辆尾号限行,低碳出行更环保,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11点31分,我们来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首先在高速路方面,京开高速公路比较复杂,京开高速的北向南从马家楼桥到东环路有1.2公里拥堵,另外京开高速的南向北从南四环西路到角门路有1.3公里拥堵。再来看城市快速路环线方面,现在五环和四环上比较复杂,北四环西路的东向西从北四环西路辅路到西四环北路有1.3公里拥堵。西五环路的南向北从京昆线的武警桥东街有1.4公里的拥堵,另外在北四环西路的西向东,从中关村北一街到中关村北二街有700米拥堵,最后是在南五环路东向西,从益发园区路到朗伐东路有900米拥堵。那还有现在在德外大街的北向南目前是车辆行驶缓慢的,另外有三条道路行驶比较通畅,大家可以选择,比如说安外大街,鼓楼外大街和西正门北大街,在京藏高速收到辅路车多影响,进京方向,北安和北出口的车辆比较大,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稍候我们继续连线前方的路矿观察员。来继续观察路况,连线正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雅婷。雅婷,上午好。

雅婷:敏絮,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看看现在路面上的最新动。目前城区路网依然维持在基本畅通的级别,那么相对于以往行驶在路上的朋友可以欢呼雀跃一回了,不过从上午9点开始,南部的出行压力明显有所凸显,那么尤其是受路面事故以及地理位置的双重影响,现在使得以玉泉莹桥为基点的三方向都出现了持续性的拥堵。那么受这一路段的影响,京开高速的双方向都出现了车辆排队的盛况,队尾接近新发地桥,建议大家提前绕行较为畅通的南二环、南四环行驶,以免加剧道路的通行不畅,那么周末期间这一路段是尤为被大家宠爱,所以这种拥堵情况可能会持续到下午的四点,大家要注意调整好出行时间,尽量的拓分出行,那么在此提醒大家的是今天晚上工人体育场将举办演唱会,预计开场前和散场后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的东路以及工人体育场的西路及春西路会发生拥堵,大家要关注实时的路况信息做好应对了。另外午间由于太阳直射点的影响,阳光会更加的强烈,持续高温的情况下极易中暑或产生疲劳,开车在路上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好了,敏絮,以上就是雅婷带来的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