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前方救援英雄

2017-07-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雅婷在这一时段给我们带来最新路况消息,更多路况信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 8609 7160,稍候是高速加油站的下半时段。

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依然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忽如一夜春风来”,最近共享经济的概念是落到了手机充电宝租赁这门生意上,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共享充电宝成为了资本新一轮的追捧对象,在10天之内,20多家投资机构是纷纷入局,涉及金额3亿元。那共享充电宝究竟如何共享,那市民的接受程度和使用频率又是怎么样的呢?现来听一听记者在街头的采访。

记者:细心的市民可能会发现,目前在各大商场、影院等公共场所,都摆上了共享充电宝装置,我们在某商场入口就见到了一台共享充电宝设备,对于共享充电宝的出现,市民们是否会接受呢?

群众:用过。

问:感觉怎么样?

群众:还行,比较方便,主要是外出的时候,特别是没有找到其他的固定电源的时候,这个时候用充电宝非常方便。

问:那个使用手续麻不麻烦?

群众:不麻烦,很方便,就是一根线就搞定了。

群众:我看到过,没有用过,可以尝试如果没有电的话。就是如果有些时候出门忘记带充电宝,手机又没有电,就可以随处就可以租赁的话就挺好的,而且借还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