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前方救援英雄

2017-07-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医生:我们前期检查的时候,发现插入的部分大概有6公分多。竹签估计插到里面了,离脑袋非常重要的血管大概只有两毫米的距离。

记者:经过各位医生的抢救,竹签被顺利拔出。

医生:术后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复查了三次,发现脑袋里面没有出现出血的情况,目前的小朋友能够正常吃东西。

记者:4月12日,记者医院见到了小军红,小军红的妈妈苏晓兰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是心有余悸。

苏晓兰:看到她的时候,眼睛里面有了一根签子。

记者:虽然竹签已经顺利拔出,可后续的治疗还存在一定的感染风险和眼球运动障碍等等。

医生:在吃的这一块,要离这个远点,能够避免就尽量避免。

记者:医生提示,此类事件重在预防,父母千万要杜绝孩子边运动边进食的行为,如果以外发生父母也要采取正确的急救措施。

医生:拨打120电话,让专业的医务人员到场地去处理,不然的话,如果是处理不当,就会造成非常严重的致命性结果。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通过马路切勿猛跑,收好手机,注意车辆。

修奇: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