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西陕西等五省仍有大雨或暴雨

2017-07-2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再来说说误区之四,我之前还真是那么以为的,那就是出门之前涂了防晒品,一整天就可以尽情晒了,但其实防晒的产品在暴晒的部位涂抹几个小时之后,由于汗水的稀释等这样的原因,它的防晒效果就会渐渐的减弱,所以应该及时的洗去,并且重新的涂抹,来确保防晒的效果能够延续。

那么听到这很多朋友就会说了,那我可得涂厚点,涂多一点,但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虽然防晒产品需要我们来涂够一定的量,才能够完全的起到防晒的效果,但如果说涂抹的过于厚,会造成肌肤不透气,容易产生一些不太好的问题,比如说像粉刺,闭合的痘痘等等,那一般在肌肤的表层达到0.1毫米的厚度就可以了,如果说您是在户外工作或者说是出去游玩,除了量要足够之外,还要记得每40到80分钟补涂一次。

另外其实在我们的眼唇部位的肌肤,比脸部的肌肤还容易晒伤,更容易遭受紫外线的侵害,所以说这两个部位还要更加的注意防晒,而不是不需要涂了,另外就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些质地轻薄,容易吸收的防晒产品,不然对皮肤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当然在大自然的蒸笼里,出门最好再备上一副酷炫的墨镜,一把超强的防晒伞,把该遮住的地方都给遮住,虽然可能会显得有些闷热,但是这也能让紫外线无孔可入了,也就是像我们之前说到的物理的方法可能有的时候比化学的方法更加管用。

主持人:11:2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也祝大家在这个夏天都不要受到大太阳的晒伤。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6,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京通快速路的东向西,四惠枢纽东路附近有600米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鲁蒙,鲁蒙你好。

鲁蒙:修奇你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目前北京市全市路网交通指数达到了3.4,处于基本畅通级别,首先我们来看环路的最新情况,目前东三环中路辅路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一起事故,是一辆公交车和小车发生了刮蹭,占用了两条车道,导致东三环中路南向北方向和东三环中路辅路已经是堵的惨不忍睹了,那建议各位司机朋友们及时更改行车路线,此外东五环路五方桥南向北方向拥堵指数已经爆表,并且东五环路平方桥北向南方向也是在持续拥堵当中,在东三环北路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占用了内侧车道,各位司机朋友们要小心避让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其他路段的情况,在朝阳北路,(37:55)是发生了拥堵的情况,车辆排队距离达到了700米,那高速公路方面机场高速也出现了间接性的拥堵,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从居庸关收费站到八达岭仍就是一路飘红,车行缓慢。其实当前时段交通压力大部分都集中在东部地区,多起事故的发生也是加剧了拥堵的情况,最后还是要再次提醒司机朋友们驾驶途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小心驾驶,平安出行,好了,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最新路况,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