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汛期应急救援4

2017-08-30 23:30-23:59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据海口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暴雨,海口市环卫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暴雨一过,各公司马上组织工人开展突击清理,保证第一时间恢复城区路段及水域卫生环境。大雨中,不少环卫工人坚守路段,捡拾大型漂浮物,疏通被杂物堵塞的井盖等。大雨一停,更多的环卫工人就出现在路段上,及时对辖区的主干道、水域等展开雨后清扫保洁作业。

滨涯路农垦中学段形成一定积水,积水退后,路上遗有不少垃圾,龙马环卫公司工人迅速开展突击清扫,很快就将这条路清扫得干净如新。暴雨将不少陆地上的杂物冲至海甸溪,致使海甸溪水面上漂浮着许多杂物,京兰公司水域职工紧急开展作业,很快将漂浮的各种杂物打捞一净。

据统计,当天暴雨后,共有5000余名红色城市“美容师”投入到雨后恢复路段和水域清洁中,白水塘进站垃圾1379余吨,江东转运站进站垃圾575吨。

国家应急广播—应急档案,今天,为您讲述,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思考。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