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7汛期应急救援16

2017-09-11 23:30-23:59 责编:魏炜

00:00 00:00

 

当天是珠海中小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早上珠海发布红色暴雨预警后,全市停课。然而,不少学校已经为学生准备好了早餐。

这些早餐会被如何处置呢?香洲区不少中小学主动将早餐送给了有需要的群体。据介绍,在停课期间,包括环卫工人、救灾人员在内的特殊岗位工作者还坚守在岗位上,甚至顾不上吃早餐,部分水浸街道群众、工地工人也无法吃到早餐。这些中小学做好的早餐便派上了用场。

当天上午9时多,香洲第四小学和第五小学已托街道办将早餐送给环卫工人。香洲第十小学部分早餐送给环卫所食用,部分早餐被附近的家长取走。珠海香洲景园小学的早餐由居委会统一安排送给了附近有需要的群众。而香洲第二十一小学的部分早餐则送到南屏敬老院。

在香洲第十六小学,50余位环卫工人、工地的工人、特勤人员来学校领取早餐。凤凰小学一早做好的几百份早餐,全都无偿捐献给春晖社区的环卫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香洲第十五小学作为临时庇护点,为孩子们准备的早餐则全部提供给了在此庇护的南洋埔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