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假日应急小贴士】防诈骗 不让旅途变“囧途”

2017-10-0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马然):北京时间11点32分,此时此刻来关注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

首先关注到还是高速路方面。高速路和快速路方面,目前北京较为拥堵的道路是酸枣岭桥的西向北方向,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小时。房山梨园桥东向南方向时速低于7公里/小时。儒林桥东向西方向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小时。

而普通道路方面,关注到的是京藏高速辅路。从陈庄桥到八达岭高速公路的南向西方向,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小时。建国门内大街,从建国门外大街到东单北大街的东向西方向时速低于9公里/小时。香山路,从香泉环岛到碧云寺路的东向西方向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小时。

详细情况让我们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TVCC路况观察员王珊,让王珊给我们带来最详细的情况。王珊,您好。

路况观察员(王珊):马然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中午十分来关注路况。现在北京城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首先来看天安门附近的情况。由于假期客流量增加,现在前门大街、东长安街以及景山公园附近的地安门西大街都有轻微的缓行情况。

再来看环路方面。北二环西段西直门桥东向西方向受去往北京动物园客流量增加的影响,车流比较集中。另外,东四环的红领巾桥到四方桥北向南方向依旧有间断性的拥堵情况。把视线转向北五环。玉峰桥到功德寺桥东向西方向车行不畅,提醒大家经过拥堵路段时要注意小心礼让通过。除了以上三处路段,环路方面的其他路段都还是比较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再来持续关注两个今天上午交通压力突出的高速路段。京藏高速百葛桥到八达岭景区出京方向仍然有车辆排队情况,京承高速来广营桥到北石槽桥的出京方向车流量也是有增无减,预计京藏和京承这两处路段将成为今天全天车多路段。建议您提前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避开拥堵。

好的,马然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