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危险玩具

2017-11-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老马,这么早。

嗨,这不为了下一届马拉松比赛吗,得抓紧练。

我跟你说你得小心点,前面老张特跑老婆那个,也爱天天跑步,好嘛,天天直接跑医院里去了。

啊?他老婆不动嘴,该动手了。

别胡说,前几天雾霾那么严重,好家伙,他还是天天跑,结果真成气管炎了。

这雾霾有这么大杀伤力。

你可真别好看这雾霾,尤其是剧烈运动的,伤害更大。

看来咱们这以后跑步,也得先听听空气质量播报。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雾霾天避免剧烈运动,出行时谨记戴上口罩。

修齐: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也发布了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11月4日零时一直到11月8日零时,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建筑垃圾,渣土沙石的运输车辆禁止上道行驶,也停止土石方等施工作业,有关企业全部停限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其中也建议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请市民做好相关的健康防护。

修齐:好,关注完了北京的天气之后,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来关注一下这几天的降温和降水情况,最近几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虽然强度都不太大,但是相对来讲比较活跃,把大家也折腾的够呛,估计这几天很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该怎么来穿搭自己的衣服了,因为天气的变化比这潮流的变化是快多了,预计今天在淮河流域,一直到长江下游地区,也会加入到降温的行列当中,华北的中南部和黄淮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会出现4到6度的下降,长江中下游地区将会从今天开始小幅降温。虽然听起来只有4到6,但是换算到体感温度上,大家肯定会觉得冷很多。

这次降温最为明显的时段主要是集中在了明天,也就是周六,看来这个周末大家要多穿点衣服再出去玩了,像陕西的中南部河南,一直到长江中下游和华南的大部地区,气温都会出现明显的下降。而多地气温也将会创下半年来的新低。

在这次降温之后,气温会更加的低迷,不会再鲤鱼打挺翻上来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直接把厚衣服全都翻出来,准备持久应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