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登山迷路怎么办?

2017-12-05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而更加严重的气象灾害,不仅是对交通出行造成了不良影响,热带气旋奥奇近日袭击印度西南部,已经造成至少25人死亡,数天以来印度海岸警卫队和海军救起了数百名渔民,印度气象局在4号发布警告,呼吁渔民不要冒险出海,因为沿海地区可能会遭遇强风。

    好,目前再转回到国内,受到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中国的母亲河黄河进入了流临期之后,黄河防总在昨天又宣布黄河进入2017至2018年度封河期,截止4号8时,黄河内蒙古河段封河长度累计约六千米,为了确保安全,黄河防总办公室向有关省区单位发出通知,对封河期防临工作做出部署,由于黄河宁夏,内蒙古河段河流流向为自西南向东北,也就是从低纬度流向高纬度,下游的气温往往低于上游,造成冬季下游封河比上游要早,而春季开河,上游比下游先解冻,濒临下泻不畅,容易形成冰塞和冰坝。

    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同样是一条水上安全的消息,当地时间4号下午4:23,韩国海警接报说,在位于海国仁川市(14:41)西南方,54海里处的海上发生商船倾覆事件,目前十名船员已经有七人获救,剩余三人下落不明,尚无法确定该商船是否属于韩国?现场也发现了十多个从船上坠落的集装箱,目前中国海军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俄罗斯首都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人士表示,莫斯科市中心(15:13)地铁站中央儿童商店,因为炸弹威胁电话疏散大约600名顾客和员工,中央儿童商店上一次遭到炸弹威胁是在11月27号,当时疏散了大约700人,而9月11号以来,俄罗斯全国各地不断接到炸弹威胁匿名举报电话,没有任何一起炸弹威胁得到证实,俄罗斯全国186所城市就累计疏散了230多万人,仅莫斯科就疏散了25万多人,俄联邦安全局莫斯科总局指出,俄罗斯85个联邦主体中已经有75个受到电话恐怖主义浪潮波及,据俄联邦安全局估算,仅莫斯科一个城市就因此损失了1.5亿卢布。

    好,接下来是一组关于交通安全的消息,泰国芭提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撞上了多辆摩托车,泰国的曼谷邮报说这次事故导致两人死亡,15人受伤,而俄罗斯卫星网则源引了泰国芭提雅警察局的消息说,这次事故造成了四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包括儿童在内,报道说不受控制的汽车高速驶向反向车道,并与多辆摩托车相撞,警方表示伤员中包括儿童,因为事故发生时,正是通常很多父母骑摩托车带孩子上学的时间。

    纳米比亚警方4号表示,纳米比亚中部3号晚间发生了一起两车对撞事故,造成十人死亡,一人受伤,事故发生在(16:57)大约20公里的公路上,当时一辆车正在试图超车,结果与迎面开来的另一辆汽车对撞,两车起火燃烧,造成两车上十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表示目前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通过这起事故我们也可以看到,在超车的时候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那么超车的时候有哪些必备的安全小知识呢?通过一个短片一起了解一下。

    姐夫好。

    小明来了,快进来,你们交警就是辛苦,你姐心疼坏了。

    可不,今天刚处理完一起事故,有一辆渣土车为了避让违章超车的出租冲上马路牙子,撞坏了九辆车。

    出租车怎么违章超车呀?给你姐夫说说,他平时也老爱超车。

    那车就是强行从右车道超车,右边超车盲区多大呀。

    老公,你好好听听。

    我超车多讲究啊,前车速度快从来不超,超车前打左转向还鸣笛,你们都放心吧。

    姐夫,我还得提醒你一点,好多司机超车以后,习惯马上回行车道,其实这样不安全,应该在超车道行驶一段距离再打右转向灯回行车道。

    你这是三句话不离本行啊,我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