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登山迷路怎么办?

2017-12-05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此外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过程当中,如何更多的面向老年群体提供技术支持也是未来值得关注的一个重要方向,当然了监管部门的职责更是必不可少,相关的监管部门一定要做好监管衔接,联合执法填补漏洞,同时也应该严格的规范,涉及保健品广告的制作和传播行为,比如说食药检部门要从源头上加强监管,堵住假劣保健品流向市场的出口,而工商部门要加强保健品销售的前置审批,严厉打击这些虚假宣传忽悠和无照经营,而卫生部门一定要严查冒牌的名医专家非法诊疗行为,让老年人在社区生活当中能够有一个相对值得信任的环境。

    其实前两天我就在我所在的社区看到了社区给老年人培训如何防止电信诈骗和保健品诈骗,我觉得这样的培训是有必要的,也是挺好的,但是往往这样的方式很容易让老年人陷入一个误区,就是反其道而行之,您知道吗?很多老年人专门来听这样的讲座,其实并不是为了学习知识,而是为了领取社区发的一盒肥皂,所以这完全跟保健品开课讲堂的吸引力是一样的,如果想让老年人远离保健品的骗局,其实最根本的还是像刚才说到的提升他们的知识水平,让他们认识到新技术的发展,同时也要认识到科学的发展是有限的,并不是一粒药片就能解决他一辈子一生当中所有的疾病,只有真正提高了老年人知识水平,也许在骗子忽悠的时候他们才不会上当。

    好,11:2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的路况信息之后,我们直播继续。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二,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2和7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3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东五环化工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北三环太阳宫桥到三元桥的由西向东都出现了拥堵的情况,而在快速路方面呢,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由北向南,建国路华贸东路到西大旺路的东向西,(32:10)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以上路段平均运行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另外在京藏高速西三旗到上清桥车多行驶缓慢,东六环的外环方向张家湾到土桥新桥现在也是车多的情况,提示大家耐心的等候。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好,这一节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北京城区内的通行情况已经有了些许的缓解,相较之下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方向,东三环潘家园到国贸的南向北方向,东五环化工桥到远通桥南向北以及平方桥的北向南方向,压力都依旧较为集中,其中东五环双方向的环形路段都是受到了事故的影响,在这里提示您开车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快速路方面,西直门北大街,从西直门到(33:35)持续通行缓慢,不妨走一下杏坛路避开拥堵,另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四环到三环之间,还有高碑店桥路段也存在着一定的压力,不过还好广渠路和朝阳路的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您可以通过这两条路来避开拥堵,最后提示您的是西南五环西向东方向高家铺的事故路段依旧没有恢复正常通行,但是排队距离正在逐渐的缩短当中,请您再稍微等待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