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年底人口流动大 家长务必看好娃

2017-12-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在北京城区当中,目前南四环西路辅路东向西,丰台南路到范阳路是有超过了600米的排队,姚家园路的东向西,星火西路附近有一公里左右排队,德胜门外大街北向南,红四巷到安德路,这是这一时段的常规堵点,在建国路的东向西双桥东路到建国路和双桥东路的路口现在也是有将近两公里的排队,那么以上播报到的路段平均时速都在6公里以下,也提示大家耐心的等候,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节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道路通行情况,你好华玉。

路况观察员(华玉):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中午好,那这一时段北京城的交通指数是只有3.8,已经恢复到了基本畅通的程度,那这个时段来看,二环上的整体交通压力是较高的一个状态,那像东二环还有西二环都是南向北方向,通行压力较高,那同样在现在的北二环也是出现了拥堵,从小街桥一直到西直门桥东向西方向都是交通压力较大的,那西向东方向是从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现在也是行驶不畅的,那再来看一下北部地区,现在北部地区的内环方向尤其是北四环的内环方向万泉河桥有事故导致后车排队比较缓慢,一直排到了四海桥附近,那北五环路的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事故,那导致后车行驶非常缓慢,队尾排到了上清桥附近,那么东部地区呢,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双井还到四惠桥依旧是行驶比较缓慢的,那机场高速北高桥这个时段有事故,队尾排到了尾沟路段,东四环刚刚接到的最新消息,在北向南方向内侧车道有事故,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也要关注一下微信平台上听众朋友发来的最新路况,陈少说103国道进京方向与宋梁路交口西500米处的第二三条车道现在是有障碍物,也提示过往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减速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