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记国家电台的一次应急广播演练

2017-12-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更多路况信息内容我们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的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假日快乐。

湘静:庄元假日快乐,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那这一时段城区内的通行压力与上一时段相比是有所上升的,当前城市路网交通指数为3.8,属于基本畅通级别,首先还是来关注一下事故路段,在西三环的新星桥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超过了六里桥,另外在南边南五环的双星桥西向东方向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车出现了排队的情况,队尾已经接近了杨房桥,大家要留心一下了。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东边,在东二环的南向北方向,从建国门桥开始出现排队情况,队尾已经延续到了南边的左安门桥,还有在东三环双井桥到分中四桥的南向北方向,也是断续车多的,我们继续往东边看,上一时段提到的东五环的事故路段,那受到事故连续效应的影响,目前白家楼桥到小交亭桥的南向北方向,同时反方向,平方桥到七棵树桥的北向南方向都是通行压力较大的,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庄元,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辛苦了湘静,同时现在这个时段在北边的整体压力是逐渐上升过程当中,像在环线方面,北二环的鼓楼桥一直到小街桥西向东的方向是车行缓慢的,另外在雍和宫桥地安门外大街南北双方向也是车流量比较大。那么在联络线方面,圆明园西路还有西土城路,西直门北大街,德胜门外大街,这几个道路的北向南方向也是车行缓慢的,提示大家您行驶在路上,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稍候继续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