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记国家电台的一次应急广播演练

2017-12-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上午11:04,这里依旧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么在这个整点时段还是来关注路况。首先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假日快乐。

东昌:庄元假日快乐,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京开高速玉泉营桥以南的出京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事故,后车拥堵比较严重,队尾目前排在蔡湖营桥,大家可以绕行右安门外大街来出京。那么除了受到事故影响之外,目前京藏高速和京城高速也是行驶缓慢的路段,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清河到西三旗还有北沙滩路段都是车流比较集中,而出京方向的健翔桥也是比较拥堵,进京方向的朋友可以绕行京新高速。再来看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目前从望河桥一直到京城主收费站行驶都是比较缓慢,大家可以走一段北湖渠路,然后再回到京城高速继续行驶。河北方面在保定的张涿高速,涿州方向转行张石高速的东行方向匝道处,是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目前后方车辆是不能通行的,大概缓行四公里左右,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涞水北站是双向关闭,大家可以提前在张涿高速与京昆互通附近转行京昆高速或者提前在涞水北站来下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庄元。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同时也是有两起事故要再次提示大家,目前在南边的南五环双星桥西向东的方向是有一起事故的,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后车队尾已经排过了杨房桥,那同时在京开高速玉泉营桥的南侧北向南的方向,也是有一起事故,后车拥堵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在蔡湖营南路南北双向车流量也是比较大,同时在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关元桥南北双向都是车行缓慢的,要提示大家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那么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

再为大家来关注一下2017年的最后一天,此时此刻的一个天气状况,北京市气象台在刚刚发布,今天下午晴,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5度,到了晚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那未来三天北京市的天气都是以晴到多云为主的,比较适宜户外活动以及开窗通风,那也要再次提示大家,您在出门之前一定要随时关注一下路况信息,以免耽误您的出行。稍候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末好,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也感恩大家在这一天依然打开收音机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在上午11点钟的时候收听由修奇带来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过去的这365天里,我要特别感谢每一位听众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包容,每一期的节目可能都会有疏漏,但是感谢大家陪我走到了最后,明天,也就是2018年开始,我们的节目依然会如旧的为您呈现更好听,更精彩,更实用的应急广播节目,也欢迎各位继续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