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餐饮监管新政1日实施 七大平台被约谈提醒

2018-01-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新的一年开始了,11:01,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周边高速的通行压力开始有了上升趋势,京新高速进京方向通行缓慢,但是临近的新溪路路况还是不错的,您可以绕行一下。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清河北收费站到西三旗收费站压力上涨明显,建议您适当的走一下辅路来避开拥堵。北五环东向西方向的固家庄桥东侧正在进行道路施工,导致后方车辆出现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现在队尾已经排过了广择桥,建议您通过平翠东路来进行绕行。再来看一下南部的京开高速,新发地桥到西红门桥的进京方向,以及新发地的出京方向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天津方面京津塘高速北京方向之前在杨村站出口匝道的交通事故现在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而河北的京藏高速京张段张家口方向下花园服务区附近是刚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大致车辆通行缓慢,请后方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事故车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第一热议,网络餐饮监管新政今天实施,国内七家最大平台被官方约谈提醒,手指一点美食到家的便捷服务能否保证舌尖上的安全呢?

第一调查,有媒体爆料,外卖商家先提价再满减,商家吐槽平台抽成实在太高,假优惠真坑人如何避开此类消费陷阱?

第一现场,哈尔滨一铲车抄近道,横穿结冰江面,结果却掉进了松花江里,千万不要在冰面上随意驾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新的一年好,在2018年,每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陪伴各位,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也欢迎各位在新一年的第一天选择继续收听我们的节目。另外要提示各位,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