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微整形选对医疗机构很重要

2018-02-2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嘉宁):中午的11:02,锁定FM99.6,这里是中国交通广播,来关注一下当前最新的路况消息,我们要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你好,电话接进了直播间。
   路况观察员(湘静):嘉宁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北京各条高速的运行依然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受到检查站查车影响,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琉璃河路段车流量较大,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今天上午河北省内高速受雾影响关闭的站口目前已经初步开启当中了,不过部分站口暂时只允许七座及以下小车上道,货车和危险品车辆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好的嘉宁,以上就是湘静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年后上班第一天,先给大家拜个年,新春快乐,狗年大吉,首先还是来关注热点,民俗庙会,游园赏花,冰雪运动,文化展演等主题活动受到游客青睐,北京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通报称,春节期间假期北京共接待游客770.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9%,旅游总收入72.6亿元,同比增长8.4%。
    来关注头条,意媒称,中国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本月登上媒体的头条新闻,近日中国在该中心发射了两颗北斗三号卫星,到2020年,中国将建成北斗卫星的完整系统,作为该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些天眼将开始运行,与美国的全球定位系统GPS相匹敌。
    年前年后你的快递肯定没少收,那么收了快递的包装盒您都是如何对待的呢?国家质监总局,国家标准委近日发布修订的快递封装用品系列国家标准,根据减量化,绿色化,可循环的要求,对快递包装提出新要求,要求快递包装宜采用生物降解塑料,减少白色污染。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近日京城暖意融融,预计今明两天最高温度可达10度,但是后天起冷空气上岗,届时最高温度下降6度,气温多变,咱们还是先别急着换上春装,老话说春捂秋冻,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接下来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高速加油站的节目时间,现在是春节特别服务,百家争鸣最好听,我们较用好听的歌曲和有用的资讯,还有及时路况贴心服务伴您春节假期的出行,那么接下来请您收听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这里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首先进入的是今天的新春应急小贴士。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新春应急小贴士。
    春节也是盗窃的高发期,毕竟这期间人人家里都备有货,所以难免会让不法之徒动心,如果真的发生盗窃事故,咱们该怎么办呢?首先一定要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切勿与不法分子硬碰硬,其次我们要及时报警,让警察来查处盗窃事故,您可以记下小偷的样貌特征等利于破案的信息,当然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家庭防盗,出门前或者睡前仔细检查门窗,及时修整防盗设施,让不法分子没有可乘之机,不管我们是外出串门还是在家,防盗要牢记心间,不要让我们一年里本该最开心的日子添上愁云。
    主持人: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社会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场迅速的膨胀,但是乱象也是随之而来,交几千块钱的培训费,一天的所谓理论课,零基础的学员就可以互相注射了,三四天就可以持证上岗,甚至自己开一家店,没有医疗规范,没有真药,有的只是梦想和教训,记者暗访调查了广州北京的多家微整形培训班,拍摄到的所谓培训也是触目惊心。
    记者:这家微整形培训机构叫康丽教育培训,是微整形圈里的熟人向记者推荐的,位于白云区的强盛商务大厦内,自称为陈老师的人接待了记者,表示可以在四天的时间里快速取得资质,尤其是双眼皮和注射两个项目,随来随学,包教包会。
    她不是医生,但是有教学的一个资质,毕业证书是我们机构颁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