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避免踏入旅游消费“陷阱” 10大套路不可不防

2018-03-2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一组事故消息,西三环万柳桥到紫竹桥内环方向全线车多,其中新兴桥南向北有事故,加剧了后车拥堵,京港澳高速的六里桥西进京方向发生事故,后车排到了小井桥,北五环的功德寺桥西向东有事故,后车短暂排队。南四环巩义西桥东向西有多车事故,后车排队相对较长,队尾已经接近了肖村桥,也提示大家提前绕行。再来关注一下其他路段,受到就诊车多影响,北医三院门前,花园北路东西双向持续车多,机场高速北高桥进京方向有故障车造成了后车拥堵,队尾已经排到了北高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南侧一百米接报有事故,目前占用了两条车道,我们也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

好,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国内,台湾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中队27号凌晨拦查一辆可疑车辆,车上一男子持枪指向警察,警车包抄,将对方逼向路边要求下车,双方一度僵持,警察开22枪后起获六枪307发子弹,持枪指向警察的男子中弹身亡。

接下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26号通报,一辆载有16名中国游客的小巴车3月23号晚在普济卡伦山路发生翻车事故,造成三人包括一名领队受伤入院治疗,另有三名游客擦伤,目前三名入院伤员治疗进展顺利,情况稳定。

据中国驻英国曼彻斯特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日在领馆领区某大学留学的一名中国学生在校园内遭遇数名寻衅滋事者袭击,身受重伤,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特此提醒领区内中国留学生,当前英国社会治安状况不佳,请务必加强风险防范,切实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好,来关注其他国际消息,综合报告,俄罗斯西伯利亚科迈罗沃一个商场25号发生严重火灾,造成至少64人死亡,47人受伤,其中至少11名死者是儿童,另有16人仍然失踪。此次是俄罗斯自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火灾,事件再次暴露当地消防安全问题,当局逮捕商场物业负责人和租户等四人,已经就此事件展开刑事调查。

好,目光再转向美国,美国执法官员26号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收到六个邮寄给首都华盛顿特区军事及情报设施的可疑包裹,包裹内还含有爆炸物品,目前联邦调查局准备检查它们是否出自一人之手?以及包裹内是否装有真的炸弹?

好,来关注极端的天气和地质活动,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报道,过去两个星期,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滑雪胜地火山出现了异常活跃的地质活动,当地时间3月26号晚上,新西兰皇家科学院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将该火山的警戒级别从0级上升到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