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避免踏入旅游消费“陷阱” 10大套路不可不防

2018-03-2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大家排着队往外走。

你们前面的人快点跑啊。

小明,你别光顾着跑,快拿上书本护好头部。有人摔倒了,先别跑了。

快把摔倒的同学扶起来,我们体验终止了,出来整队。

大家没事吧?快排队站好准备出去。

同学们,今天如果真的发生地震,大家这样可不行,小明,虽然我们强调了出来的时候要快,但是一定要守秩序,不能挤前面的同学呀。

对不起老师,我只是觉得好玩。

模拟地震可不是闹着玩的,还有刚刚有同学在里面大喊大叫的,这样可不行,地震来临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因为紧张情绪是会传染的,你一喊大家都慌了,就一窝蜂往外跑,很容易发生踩踏事故的。

刚刚还有同学忘了拿书本或者书包护住头部。

对,地震时保护头部最重要,如果身边什么都没有,就双手交叉放在脑袋上面十厘米左右的地方,小明,还记得出来之后往哪跑吗?

要跑到操场上。

对,如果在学校,大家一定要往操场这种空旷的地方跑,千万不能靠近教学楼或者电线杆,还要保持蹲下的姿势,双手抱住头,好了,我们进去再来一次。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突遇地震勿慌张,护住头部找空场。

主持人:虽然作为老师和家长都希望像一颗幸运星一样守护在孩子们的身边,但是有些事情真的要教给孩子自己来做,所以也希望身边的大人朋友们以身作则,通过自己的示范来给孩子做一个安全标兵,让他们在面对危险的时候能够从容应对,11:27,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在半点的歌曲和路况之后,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来说说在网上买家具到底该迈过哪几个槛?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二,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1和6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1,关注一下半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一下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