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避免踏入旅游消费“陷阱” 10大套路不可不防

2018-03-2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据巴西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15个州共有612个城市因干旱或极度干旱进入紧急状态,也就是说巴西全国超过一半的地区因缺少降水造成居民供水不足,其中位于该国东北部的三个州灾情最为严重。

最后是一条交通消息,近日马来西亚一对男女夜晚开车行驶时,车子失控撞上大道防撞栏,令华裔女乘客当场死亡,而男司机把遗体拉出起火车子后,弃车离去,目前下落不明,事故仍在调查当中。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好的,我们关注一条最新的路况消息,在微信平台上瞎忙活这位朋友给我们提示说,京泰桥目前是在交通管制措施当中,出现了拥堵情况,也提示将要途径这一路段的朋友提前绕行或者耐心的等候。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孩子的安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真的是大过天,昨天是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全国各地的中小学也都纷纷的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组织了多种多样活动,来帮助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那么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和全国各地方台站记者发回的综合报道。

记者:在南昌市东湖区青少年宫,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按照指令演练了地铁紧急逃生等情况,一年级学生黄俊杰因为演习中没有按照规定弯腰离开,被演习烟雾呛了一口,这让他印象深刻。

在地铁上要按下安全按钮,然后弯着腰逃出去,大家不能慌,要排队出来。

记者:在安徽马鞍山市含山县环风小学,马鞍山市食药检局药品科科长罗章正在给孩子们讲解食品药品安全。

食品药品监管这一块投诉举报电话是12331。

记者:含山县环风小学学生胡宇渲。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了学校周边小摊子上的三无食品都不能吃,比如辣条,汽水糖,尽量要少吃。

记者:河南省郑州地方海事局的工作人员今天来到了荥阳龙门学校,给学生们带来了水上安全讲座,学校老师韩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