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避免踏入旅游消费“陷阱” 10大套路不可不防

2018-03-2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本身我们学校旁边有一个湖,每周安全课给学生讲不要在水边玩耍,远离水边,希望以后像这种活动多多举行,然后让学生提高安全意识。

记者:在河北邢台市第八中学的大教室内,获得联合国维和警察资格的民警蓝超正在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邢台市第八中学学生赵比燕。

以后我会继续好好学习法律知识,规范自己的行为,以更好的状态和心态迎接挑战。

记者: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付新月在安全活动现场提醒家长,12岁以下青少年不得骑行共享单车。

低于12周岁以下不能在道路上骑共享单车,这样还是挺危险的,还是从我们家长角度一定要给小朋友做一个安全提醒。

记者:而在河北,山东,陕西,江苏,湖北,福建等地也都举行了公共交通安全演练,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主持人:好,接下来我们也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模拟一下如何组织学生在地震当中逃生呢?

三班的同学到这边来集合一下,我们马上就要进地震体验馆了。

快,老师在那边。

同学们,希望大家能把我们上课讲过的逃生知识都用起来啊。

班长,那个口诀我记不清了,你再告诉我一下。

你怎么又忘了?小震不要慌,就近藏一藏,楼底往外跑,高楼躲桌旁。

好了,大家进去吧,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模拟地震马上开始了。

地面真的在晃,好刺激啊。

小明,不要到处乱跑,快蹲下,躲在桌子底下。

大家不要慌乱,都用手把脑袋护着。

班长我头晕想吐,我们快点出去吧。

是啊,我头也不舒服。

不行,老师说了,要等震动小一点才能出去。

老师,不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