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避免踏入旅游消费“陷阱” 10大套路不可不防

2018-03-2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了解一下此刻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三公里处的北湖渠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我们再来关注几处缓行路段,在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王四营桥西到禁毒教育基地出口,还有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路段,那以上提到的路段通行压力都是比较突出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另外这一时段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是持续车多的路段,那预计恢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大家不妨选择绕道京密路或者机场辅路来行驶节省等待时间,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邢台的邢明高速,因改扩建施工运河西站的上下道口是双向关闭的,另外在广东站的上道口以及萍乡站的下道口双向关闭,大家要留心一下了,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了解完了最新路况之后,马上了解一组最新的新闻消息。

996资讯领先,100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商务部昨天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和泰国的进口苯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调查通常应在2019年3月26号前结束,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9年9月26号。

来关注本地,据北京地铁官方票务平台消息,预计今年5月,北京地铁各站所有闸机将实现刷手机二维码乘车的功能,据介绍这种刷卡方式不要求手机具备NFC功能,只要是智能手机即可使用。

再来关注国际,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泄漏用户资料丑闻持续发酵,当地时间25号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英国和美国多家报纸上就数据门事件登报道歉。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今天京城空气污染较为严重,仍处于重污染橙色预警中,白天有轻度到中度霾,能见度不佳,夜间弱冷空气来袭,有望驱散灰霾,另外京城温暖倒计时两天,预计今明两天北京最高温度仍处于26到27度之间,一秒入夏的感觉强烈,后天开始最高气温开始明显回落,跌至19到23度,又恢复到了春天应有的温度,公众需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助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昨天是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全国多地校园内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校内外交通安全和消防逃生成为主要方向。

第一调查,商家口若悬河,产品以次充好,消费者如何识破纯实木家具销售中的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