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聆听已逝平凡应急英雄的故事

2018-04-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上午11:02,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整点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庄元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情况有了很大程度的好转,但北五环西向东方向肖家河桥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不过排队情况有所好转,队尾由上一时段的玉峰桥缩短到了功德寺桥,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北高桥到五元桥还有间断性的排队情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受四惠一起事故影响,从今天早间开始,事故后方一直到管庄都通行不畅,建议您通过广渠路或朝阳路来避开拥堵,东南五环外环方向同样是受事故的影响,旧工新桥到老军堂路段行驶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东六环南向北方向路院北街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据左侧车道,请出京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大广高速恒大段大明方向目前正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双向禁止南宫站,长屯占还有威县站的危险品车辆上道,请您要注意了,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提示,那同时也要提示大家,今天是星期日,但是是工作日,所以在路面上的有些路段会造成一些红色的状态,也要提示大家最好能够提前乘坐公共交通来出行了,那么另外还有几起事故要提示大家的是,在东南五环的外环方向,旧工新桥一直到老军堂路段是受到了一起追尾事故影响,现在后车是有排队的情况,另外在机场高速这边进京方向从温云桥一直到五元桥是处在一个持续车多的状态,北边北五环广顺桥东向西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现在队尾是在东坝桥,同时在京通快速的高碑店进城路段也是有追尾事故,现在队尾已经排过了管庄路段。

再来关注环路方面,在东二环光明桥一直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南边南五环从德贸桥一直到大羊坊桥的西向东方向,以及建国路上四惠桥一直到西大望路方向,那这几个路段都是在30公里以下的,也要提示大家一定要安全行驶了。

从明天开始,也就是从4月9号开始,北京市新一轮的尾号限行要开始了,星期一是1和9,星期二5和0,星期三1和6,星期四2和7,星期五3和8,那么到了周六日依旧是不限行的,明天在上班之前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了,在4月9号开始新的一轮尾号限行要开始了,稍候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