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蛇咬伤怎么办

2018-04-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北京时间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继续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白雪纷纷何所似,恰若柳絮因风起,这些天北京又迎来了杨风柳絮随风飞舞的日子,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由于前期的低温天气,今年杨柳飘絮时间较往年推迟了一周左右,可能会一直飘到5月中旬,今年北京市将采取更新树种,修剪,化学等方法治理杨柳雌株30万株,尤其将会建设城市绿地一万亩,通过增加城市绿地总量提高绿地对杨柳絮的吸附滞留能力。

来关注疫情,据宁夏卫计委17号确认,4月11号到13号,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发生三例皮肤炭疽病例,一例死亡,两例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且病情稳定。目前暂无新病例的报告。皮肤炭疽是由炭疽杆菌所致的一种人畜共患的急性传染病,人因接触病畜及其产品及食用病畜的肉类而发生感染。针对两处疫情,对发生疫情的畜主家现存牛羊家畜全部扑杀,进行无害化处理,目前疫区及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恢复了正常。

关注国际方面,据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编译报道,日前在新西兰道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肇事者是一名中国游客,事故中受伤的一名男子呼吁,警方在事故调查期间应该没收游客的护照,直至警方调查结束,以免他们离境不回来参加庭审,报道称事发时,中国游客驾驶的一辆租赁车辆向伤者所驾驶的车辆迎面驶去,酿成车祸,除了司机肇事车上还坐着两名乘客,新西兰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目前尚未提出任何指控。

同样是一条跟中国游客出境游有关的消息,那么最近正是日本的樱花季,所以很多朋友都计划到日本去赏花,而日本冲绳县在17号宣布,该县爆发麻疹疫情,截止16号,麻疹患者已经上升到了56人,受此影响,相继有游客临时取消了冲绳旅游计划,据日本媒体报道,这轮麻疹传染源来自一名外籍游客,该游客在冲绳停留三天期间将麻疹传染给商业设施工作人员,随后疫情扩散至全岛,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分析认为,冲绳县的麻疹疫情可能蔓延到日本其他地区,为防止疫情扩大,民众应预防性接种麻疹疫苗,并避免到人多的地方,一旦出现发烧和出疹子的情况,应该及早报告医疗机构并及时就医。

目光再转向美国,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号在美国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已获知一名乘客死亡,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目前将这起迫降事件定性为引擎故障,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这架客机的左侧引擎严重损毁,周围停的消防车等应急救援车辆,飞机引擎和机场跑道上都有灭火泡沫这架客机迫降时,机上一名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帖上,飞机引擎在空中爆炸,致使一个机窗破裂,旁边一名女性乘客受伤,乘客们随后使用了氧气面罩。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交警和公共秩序局17号报告显示,柬新年三天全国共发生55起交通事故,26人在车祸中丧生,81人受伤,同比2017年新年虽然有所下降,但是仍不乐观。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要来说说那些挺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竟然存在无证经营和手续不完善的情况,那么作为家长应该怎么给孩子来做出选择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