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蛇咬伤怎么办

2018-04-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刚才我们听到的报道是南京台记者洪云菊,江苏台记者乔文发来的,那么校外培训机构这么多,辅导的质量又是参差不齐,家长究竟该如何选择?才能避免让自己的孩子做无用功呢?而且刚才在片子当中我们也听到了,很多教育培训机构他的教书育人的手续是齐全的,但是消防验收没有通过,我们也要替孩子的人身安全做考量,那下面就来说一说该如何选择培训机构帮您家的宝贝一臂之力。

首先我们当然要看的是培训规模,虽然刚才的报道提到很多大型知名的培训机构也存在相关的问题,但是不得不说在办学资质上的确比那些小作坊要强得多,一般而言规模越大教学的硬件设施也会相对的完善一些,那么也能够提供相对较好的教学服务,如果说一个机构非常的小,那么只有两三个人经营,那么不要说他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了,恐怕连人手都不够用。

接下来再来说说教学环境,就好像现在很多人觉得看人要先看脸一样,这家长挑选培训机构的时候教学环境的确是一个第一印象,或者说是一个门脸,那么如果说教学环境十分差的话,的确不建议把孩子放进去,因为首先这是一个公司或者是一个机构的整体形象,当然也反映了个别教职工人员的用心程度和教学品质,当然如果环境较差的话,很有可能存在安全相关的隐患。

这第三点就是最重要的,要衡量一下整个教学机构的师资力量,那么现在培训机构的授课老师主要有三种来源,第一是专职教师,属于培训机构的全职人员,有自己的教研组成员,而另一种就是刚才片子里提到的兼职教师,主要是来自公立学校和民办学校的一线在职教师,那么在政策上是明令禁止他们进行校外辅导的,当然最需要担心的是下面要说的这种,就是对大学生,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进行岗前培训后上岗的这样一些兼职老师,那么他们在教学上到底是否到位?还需要家长进一步进行考量。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脱颖而出,所以才会花大量的精力花时间花金钱去让孩子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辅导班,那如果说在挑选培训机构这方面没有把好关,那么只会事倍功半,也希望每个家长听完了今天节目之后,在送孩子去辅导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做好前期准备。

好,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歌曲和半点的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第一调查,求职季又来了,那么试用期遇到一些相关的问题到底该如何维权?另外今天是周三,还有996生命线,说一点蹊跷的事,住在七楼的酒店竟然从裤腕里掏出来了一条毒蛇,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