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蛇咬伤怎么办

2018-04-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王姗:好的修奇,来关注北京城区的路况,这个时段北京城终于恢复了基本畅通状态,但是有几起事故是需要大家注意的,首先我们来看北五环在肖家河的西侧东向西方向是有车辆自燃事故,现场已经有民警和救援人员到达,但是现在北五环的东向西方向阳山桥到上清桥是通行不畅的,那请在北五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小心避让了。再来看到北四环学院桥西的东向西方向也是有事故的,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后车排队较长,现在队尾已经接近望河桥了,同时在反方向,也就是西向东方向,健翔桥的内侧车道有多车事故发生,现在后方有车辆排队情况,最后我们看到东边,东三环的长虹桥南向北方向也是事故路段,大家途径以上事故路段时不仅要注意小心避让,还是要注意不要过多的关注,避免引起二次事故伤害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的介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锁定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