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持车距 减速慢行

2018-05-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这一事件彻底揭开了英国留学生考试作弊的黑色产业链,也激起了英国内政部大放狠招,根据英国内政部公布的数据,截止2016年底内政部已经撤销了35870人的签证,且这些人当中大多数被告知,英国内政部禁止他们提起上诉获得证明他们作弊的证据以及有官员对他们的英语水平进行重新面试评估的权利,不过随后事情出现了一些转机,也引发了学生们的质疑。

2016年移民上诉庭审证据显示,在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语音分析进行人工跟进比对后发现,计算机的正确率只有80%,这意味着约有七千名留学生的签证或被错误撤销。

记者:根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英国移民案大律师刘易斯对媒体表示,在英国合法居留的外国留学生受到的严苛对待,凸显了英国首相在担任内政大臣期间推行的敌意环境政策在内政部已经生根发芽,在2017年公布的围绕一名孟加拉国学生的案件判决书当中,移民审裁庭的一名法官就表示,内政部的行为如此不公平不合理,简直相当于滥用职权,据了解,一直以来英国内政部对于非法移民的态度是非常严苛的,这项政策的本意就是想方设法让非法移民的日子难过,促使他们自愿离开英国。在2014年的作弊事件曝光后,英国内政部借题发挥,大肆驱赶留学生,刘易斯同时指出他曾代表数名受影响的上诉人在每起案件当中都推翻了内政部的裁决,他认为英国内政部在借机打压海外移民的时候,让不少诚实应考的留学生也背了黑锅。

主持人:那么如果说人在海外,您的签证也被取消或者撤销的话,到底该怎么办呢?签证被取消或者撤销的时候,如果说您人在境外,领事馆的官员会对您进行通知,如果说您人在境内的,移民局或者海关和边境管理局保护局的官员会告知您,那么大多数时候告知您的官员还会做一些实质性的动作,来取消或者是撤销您的签证,比如说盖上取消或者是撤销的章,挥手写上取消或者撤销的字样等等。那么如果在签证持有人无法找到的情况之下,官员会通知航空公司,在这您需要特别知道的是,偶尔签证可能会未经通知持有人就被取消或者撤销,所以无论持有人到底是不是已经知道自己的签证被撤销取消,那么他都不能够再凭借这个被取消撤销的签证入境了。

那么在签证被取消之后,签证持有人必须要马上离境或者延迟入境的计划,直到自己申请到新的签证为止,那么这样的情况在旅游的过程当中是很好处理的,但是像刚才片子当中提到的留学生,可能相对来讲就比较困难了,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说您认为您的签证被不公平,或者是被错误的取消撤销,应该积极的去挑战一下这个决定,也就是说马上申诉,在某些情况之下,签证被撤销可能会导致签证持有人被禁止多年,甚至有的时候是永久性的入境,甚至可能会影响您的家人获得签证,所以申诉还是很有必要的。

11:2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有关签证被撤销取消之后怎么办就跟大家分享到这,在半点的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调查,我国将会建立首个致畸风险数据库,随访50万的孕妇,那么如何预防婴儿早畸呢?待会见。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尾号2和7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交通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东昌,你好东昌。

东昌:好的修奇,这一时段北京城区内的道路整体来讲还是比较畅通的,西部环路目前只有西二环阜成门到天宁寺南向北方向行驶缓慢,东部环路的东二环建国门到广渠门的南向北方向行驶缓慢,还有是东五环的大黄庄到小交亭桥也是缓行路段,此外其他环路都是比较畅通的,另外受到就诊车多的影响,耳眼所周边车流是比较集中,日坛路还有秀水西街南北双向以及光华路的西段东西双向,秀水北街,还有雅宝路的东向西方向,以上路段都是持续车行缓慢,建议大家提前绕行,最后要提示大家的是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受到上一时段管控的影响,目前第二航站楼到尾沟路段是持续车多,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