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百草枯中毒之后怎么办

2018-05-09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尾号1和6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11:32,关注一下半点时分路面通行情况如何?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王姗:好的修奇,来关注北京城区的路况,当前北京市交通属于轻度拥堵级别,这个时段西二环的内环和东二环的建国门桥到光明桥南向北方向还是有缓行的,另外东三环和东四环之间也是有不同程度的拥堵,东三环先是在华威桥的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同时国贸桥到华威桥的外环方向是有长距离的缓行,建议大家绕行西大望路或者是东四环了,再来看到东三环和东四环之间的建外大街,在四惠桥东的东向西方向有追尾事故,现在事故车是在左侧车道,提醒过往车辆一定要注意小心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医学技术的进步的确是给不少患者都带来了福音,那么伴随着科学的进步,大众获取医学知识的途径也是随之增多了,但是如果说您在网络上搜索过病症就会发现结果是非常的离谱不可信,甚至有一些压根就是谣言,要么是长篇大段的专业医学理论知识,看完之后还一头雾水,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又或者是一些看似病友的亲身经验分享,百年的偏方土方等等,但实际上却又是一些100%商业广告,不过这样的尴尬现状可能会随着阿里健康打造的医知鹿这款产品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解决,那么这一款产品到底是什么?它和咱们的搜索引擎又有什么区别呢?有了这样的一款产品能给老百姓在网上治病带来哪些好处呢?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冯硕的报道。

我要告诉大家,当你有症状的时候,千万不要纠结自己的症状好吗?

记者:刚才您听到的正是网上一些短视频制作人常常会调侃的桥段,感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千万别在网上搜索自己的症状,因为搜索出来的结果有相当一部分会严重到让人胆战心惊,而这也的确给很多人带来极大的困扰,为了解决大家的问题,昨天一款叫做医知鹿的产品上线了,听名字大家可能会感到很困惑,这到底是什么?医生的,知识的知,和梅花鹿的鹿,从字面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个与医疗知识有关的项目,目前医知鹿已经在阿里健康应用程序的首页上线,用户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查询相关疾病的详细信息,不过阿里健康副总裁,医知鹿公益项目负责人张亮表示,我们可以把它简单的理解成一套全病种的疾病知识电子百科,但是这个产品却并不负责诊断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