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线上与线下售卖商品的差异

2018-07-14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华玉:可兹中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个时段来看,目前北京交通指数已经上升到了5.5,那现在是属于一个基本上接近中度拥堵的一个程度了,那现在来看对于中午来说,这个时段的车流压力还是相对较大的,那重点提示几个路段,目前西二环阜成门桥到复兴门桥南北双方向通行压力是较高的,那么再来看一下京通快速路,目前在高碑店路段现在双方向是短暂车多的,重点来说一下北京西客站,现在受到车多影响目前西三环丽泽桥到莲花桥南向北方向,紫竹桥到莲花桥北向南方向,还有莲花池东路西段东向西方向,以及莲花池西路西向东方向,北京西站北广场西向东,那在北京西站南广场周边,像北京西站南路南向北,还有广安路西向东,以上路段都是目前持续车到拥堵的路段,请大家最好绕行了。那在西四环也是有拥堵出现,目前从丰台大桥到五棵松桥南向北方向都是车多路段,那东边城区整体情况还是比较良好的,像东四环还有东三环现在南向北方向通行压力都是比较顺利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东三环南段,在分中四桥周边通行压力是较高的,有去往十里河商圈的车多影响,所以造成现在车多的程度,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的播报,接下来的时间您将继续听到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消费者都已经很少去线下实体店选购商品了,不管是家电服装,数码产品,还是米面粮油酒水,一些所谓的电商定制版,线上专供版,网络专供版等等这样的商品也走进了普通消费者的生活,那么在电商方面他们是宣称相同的质量更低的价格,但是消费者真的从这些网络专供版商品中得到了实惠吗?我们来听央广记者肖元,王丽的调查。

记者:合肥市民高女士最近准备趁着电商促销的机会,给家里换一台曲面屏电视,关注了几个品牌后,高女士发现同样的产品网上的售价比实体店里的价钱便宜了好几千。便宜自然有便宜的道理,高女士说网上的卖家也会坦言,线上专供产品的配置比线下实体店里会有些差别。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反映,自己网购的家电产品挺好用。

我在网上买过冰箱,洗衣机,还有空调,我个人感觉电商平台的这些家电跟线下的实体店没有什么差别,但是价格确实便宜了很多,根据我个人的理解可能是在网站的电商平台直接销售,省去了店面销售的环节,省掉了部分成本,所以价格会便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