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政服务业为何乱象丛生

2018-08-0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同样是在台北,当地时间30号晚间11点30分,一架自台北起飞的长荣航空航班在美国休斯敦布什机场降落,医疗团队赶赴现场确认机上有人遇难。

当地时间7月31号下午,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1人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遭遇冰雹风暴,随后在该国北部坠落,幸运的是机上全部人员生还,约85人受伤。飞机坠落后起火燃烧,大火已经被扑灭,机场运营商表示,事故可能与恶劣的天气状况有关。

好,再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问题,土耳其时间7月29号,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客车在土耳其南部与两辆汽车相撞,造成两名土耳其公民死亡,30人受伤,31号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对此事件表示,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立即启动了应急机制,要求当地警方医院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救治救援,同时耿爽建议游客暑期出境旅行注意交通及其他各方面的安全。

印尼气象部门继续发布了海浪预警,自7月31号到8月6号,在当地的多所岛屿及海岸周边海域将会发生2.5到6米的海浪,印尼方强烈建议渔船和小型船只请勿前往以上海域,并且时刻关注最新的气象与海浪预警,中国驻邓巴撒总领事馆再次提醒中国游客注意安全,根据预警及时调整行程,切勿在此期间冒险出海或参与涉水活动,待天气海况恢复平静后再安排出游活动。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为大家梳理到的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北京朝阳一架直升机在飞行中因故障迫降,机上有四人受伤,中国交通广播的记者也展开了调查,来还原事件的过程,待会见。

欢迎回来,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带您驶入今天的第一热议,7月30号,北京一架民用直升机坠落在朝阳区乃东村一个停车场区域内,北京警方通报,该直升机正常执行转场任务时因故障实施迫降,造成机上四人受伤,好在地面没有人员受伤,那么目前事件的调查进展如何?事故中被直升机破坏的轿车到底该由谁来进行赔偿呢?详细情况我们来听中国交通广播记者冯华妹,冯子豪的报道。

记者:7月30号,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坠落的飞机驾驶舱的风挡及两侧玻璃已经碎裂,外壳碎片散落一地,记者从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民航局已经介入调查。据了解,此次坠毁的飞机型号为贝尔429直升机,贝尔是全国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厂商之一,贝尔429直升机于2008年推出,属于轻型双引擎直升机,被广泛运用于民用航空市场,该机可搭载两名飞行员,后舱可选择布置四座五座或六座等布局,那么此次坠毁的这架直升机采用的又是怎样的布局呢?实际上此次并不是公司所属的直升机首次出事,记者梳理发现,2015年6月一架通用小型直升机曾坠入北京密云水库,造成机上的一名飞行教练和一名学员死亡,最终经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调查认定,事故原因是飞行人员违反公司规定在湖面上低空飞行,与跨越湖面的高压线相撞,致使直升机失控坠水,并认定构成一起人为责任原因的通用航空一般飞行事故。

主持人:在坠机现场,地面上有汽车受损,对于车主来说这正是天降横祸,那么被直升机砸坏的轿车我们也非常关心到底该由谁来赔偿呢?我们继续来听记者的报道。

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直升机旁不到一米处,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停车位内,引擎盖翘起,车头变形,而再往北五米,另一辆黑色轿车左侧驾驶位车门凹陷受损,为此保险公司会不会赔偿呢?中国人保车险客服人员。

首先这个应该是对方的责任,首先要让他赔付你的损失,假如说您实在找不到对方,也联系不到他赔付您损失的话,可以走自己的保险修一下车,只要有保这个相应险种的话,走自己的车险会对您下一年的保费有影响,所以说这个事故如果是他的责任的话,建议还是尽量先找他赔付您的损失,有保车损险的话是可以修自己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