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房时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

2018-11-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鱼刺下去了,幸亏这鱼刺小扎的不深,不然就得去医院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鱼刺卡喉莫惊慌,维C含片来帮忙。

主持人:各位中午好,广告之后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目前在西四环南沙窝桥由南向北的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目前看到在这个队尾是已经排到了岳各庄桥。

徽派古村是中国水墨画的典范,如果在这些古村当中再添加一些自然气息,那就是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位于安徽省黄山市的昌溪古镇,昌溪古镇最早可以追溯到唐朝,距今已经有千年历史了,这里几乎没有怎么开发,至今还保留着周氏宗祠,无城市故居等景点,村内拱桥庭阁书院古庙随处可见,民宅鳞次栉比,布局扑朔迷离,游玩其中宛如迷宫一般,昌溪最大的特点都是生态,它的环境堪称完美,清澈见底的昌溪河为屏,层峦叠翠的来云龙为障,山水交融浑然一体,将外界的喧闹和嘈杂隔离开来,村头村尾古树参天,几座粉墙黛瓦的房舍,轻盈安静的因河而卧,营造出了一幅安静祥和的画面。

以上就是本节周末随身听,我是庄元,更多服务信息欢迎随时关注中国交通广播,我们下次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现在网红经济非常火爆,有人会问了什么是网红经济?这些人变红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其实最终的目的都是想向您出售点什么,深圳龙岗警方最近就破获了一起网红大V出售假货的案件,根据警方透露,在新浪微博上拥有超过60万粉丝的微博红人美pi猫娘公然出售假货,在被买家发现之后,猫娘一边在网络上自辨清白,暗地里却烧毁账本,损坏监控,拆除了电脑硬盘,并且携带近千万元出逃海外,那么甚至警方是如何在大量证据被销毁的情况下还原真相,并实施跨国抓捕的?网络大V利用名气变现,粉丝们需要警惕哪些风险呢?详细情况我们先来听央广记者钱程,杨博宇的报道。

记者:2013年猫娘注册了名为美pi猫娘的微博帐号,开始做彩妆的分享和解答,并且在出国时偶尔会帮别人带一些化妆品回国,2016年已经拥有近30万粉丝的她来到了深圳,创立了自己的珠宝公司,做起了珠宝网店的生意,同时她还从日本和韩国的专柜代购彩妆及日化产品放在淘宝上出售,截止案发,猫娘的微博帐号已经拥有了62万粉丝,而此次的东窗事发也正是源于微博,今年5月30号,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猫娘的店铺销售假冒的名牌墨镜等产品,随后猫娘店铺被淘宝予以关店处罚,5月31号猫娘发布微博成文辩解,称遭人故意报复,店铺为被投诉后关店,并非跑路,并表示舆情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她想结束生命,得知此事后淘宝方面向猫娘属地的深圳公安报警。

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说我们当时第一时间是想通过我们的安全与深圳公安去配合,去找到这个店主,然后希望她不要去发生一些我们都不想看到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