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房时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

2018-11-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喂,警察同志,我爸早上跟着保姆出去买菜,结果他俩走散了,现在天都黑了也没回来,他有老年痴呆症,有时候会迷路,您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呀?

别急,您父亲带手机了吗?

我爸爸电话落家里了,没带着。

您平时有没有跟老人说过走丢了要在原地等着?

说了呀,可是我们去菜市场找了,没找着。

老爷子会不会经常去别人家串门或者是不是经常去哪个公园散步?

我都问过了,亲戚家都没在,我和家里人也四处找了,都没找到,这都一天了,又下着雨,急死我了。

好,您别急,老爷子口袋里装钱了吗?他会自己买吃的吗?

我每天给他口袋里装着饼干,应该不会饿着。

好,您稍等,我马上回来。喂,您还在吗?

在的。

我们刚刚接到报警,就是一个叫李忠厚的老人迷路了,是您父亲吗?

就是我爸,太好了。

同志,我母亲也有和您父亲一样的情况,我给他买了一个智能定位器放在衣服口袋里,能随时查看老人的位置,我建议您也可以给您父亲买一个试试。

谢谢您,我明天就去给我爸买,他现在在哪啊?我这就去接他。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老年痴呆易走失,提前备好联系卡。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