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房时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

2018-11-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北京时间来到了11:01,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宛晴,宛晴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宛晴:上午好可兹,我们一起继续为大家刷新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一起来关注北京,受到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北沙滩,西三旗到清河桥以及出京方向北沙滩到清河桥康庄出口车流量比较大,注意一下行车安全。同时京成高速出京方向望京西到来广营大桥北路段交通运行压力较为集中,而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车多排队,而南部城区京沪,京开,京港澳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的通行压力非常大,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秦皇岛西到黄店庄站天津方向暂时关闭,黄店庄站附近天津方向缓行约五公里,同时石家庄境内的青银高速都于站附近青岛方向车流量较大,间断性缓行约四公里,另外保定境内的张石高速黄家屯站附近北京方向受到施工的影响,后方缓行约三公里,好的可兹,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的播报,接下来的时间当中您将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