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车易被忽视的危险细节

2018-12-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权威发布,记者昨天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将组织对全国75家氯乙烯企业企规安全状况进行排查治理,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对危险化学品的高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保持高度警觉,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再来关注一组突发事故,12月2号凌晨两点多,云南昆明的西山区浮海街道办事处发生了一起火灾,在火灾被扑灭之后经过现场清理,直接造成五人遇难,在自救逃生的过程当中另有三人坠楼身亡,三人受伤,那么目前伤者正在救治当中,目前起火原因和相关的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调查开展当中,在这我们也提示大家一旦遭遇火灾之后千万不可以采取跳楼这样的方式来逃生,会给人带来更大的危险。

来关注交通安全,在昨天下午的1点50分左右,湖南攸县106国道发生了一起较大事故,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黑龙江佳木斯市东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微信公号发布通告,在昨天早上佳木斯市东风区松江乡江山村6号楼一单元4楼发生燃气泄漏爆炸,造成一死两伤,目前现场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好,11:12,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边疆区总局网站的最新消息,哈巴罗夫斯克一汽车维修中心发生火灾,造成两人遇难,那么据初步推测为中国公民。

法国首都巴黎在1号发生骚乱,示威者和警方在凯旋门大街等地发生了冲突,警方逮捕大约三百人,骚乱致伤大约110人,法国总统在阿根廷出席20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时谴责暴力,决定2号回国后召开部长开会,以应对危机。

再来关注美国的地震消息,美国地质勘探局发布了消息说,从11月30号开始,阿拉斯加已经连续发生了上千次余震,地震震级在6.6到7.2级之间,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建筑物损毁的消息,受地震影响最严重的是安可拉志市,警方称已经封锁了多条街道和公路,该市小学宣布停课三天,跨阿拉斯加输油管道也一度暂停运营,目前已经恢复输油。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1号下午失事,撞向佛罗里达州一座建筑,造成机上二人死亡,建筑起火。

墨西哥哈里斯克州检察院当地时间1号表示,美国驻该州首府总领馆大楼附近发生疑似爆炸事件。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昨天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那么主题当中有这么六个字叫细节关乎生命,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开车的过程当中到底有哪些危险的细节容易被忽视呢?待会来听详细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