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车易被忽视的危险细节

2018-12-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压力有一个较大程度缓解,不过北五环西向东方向阳山桥到广顺桥的通行压力依旧十分集中,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之间还有短暂的排队,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的车流依旧集中,不过通行压力已经开始有所缓解,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另外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大黄庄桥分别有事故发生,后车通行压力加大,同时对向车道上大羊坊桥东侧的北向南方向也有事故,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持续车多排队,为防止压力进一步加大,目前乐亭东站至丰南南站的天津方向上道口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贴心的提示。

第一热议,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细节关乎生命,开车有哪些危险的细节容易被忽视呢?

第一调查,北京的便利店可以出售非处方药,便利和安全如何同行?

第一现场,高速交警把工作场景做成了微信表情包,上线八天,使用总量达3.2万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