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车易被忽视的危险细节

2018-12-0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为什么呀?

那树枝上积了很多小冰雹,万一树枝压断砸下来,就会把我们的车子给压扁啊。

那怎么办呀?

估计这冰雹下一会就停,我先靠边把车停好,等冰雹停了再开车。

好,孩子他爸,别忘了开双闪,要不把示宽灯也打开吧,天色挺暗的,后面的车可能看不清。

好,我跟你们坐一起去。

爸爸,你怎么也坐到后面来了?

你看车前面是不是有块大玻璃啊?

是呀。

这万一冰雹把前面的玻璃砸碎了,爸爸坐在前面就会受伤的,坐在后面就安全多了。

知道了。

冰雹终于停了,咱们回家吧。

嘘,宝宝睡着了。

看来今天是玩的太累了。

我看这冰雹一阵一阵的,家里又没有车库,这要停到外面,晚上突然下起大冰雹怎么办?

咱家不是有不用的大厚被子吗?拿出来把它披在车上能挡一挡。

被子披在车子上多难看啊,早就跟你说了,要买一个那种汽车充气防护罩,罩上那个才能起到专业的防护效果。

先用被子凑合一下吧,明天我就去买防护罩。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行车途中遇冰雹,减速寻找停车场。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我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