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爱留守儿童 谨防沉迷游戏

2018-12-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那东六环的外环方向通顺路至李天桥,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黄冈桥东到京成收费站,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安详桥到清河收费站都是持续车多通行不畅,请您小心驾驶,那目光再转向天津,目前海滨高速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已经全部恢复开启,因车流量大,现在海滨高速建和收费站出口永定新河收费站,林岗收费站,轻纺城收费站的秦皇岛方向,南岗收费站入口是车多排队,请您耐心等待。最后关注到河北地区,目前唐山辖区内受到降雪影响,京哈高速唐山段,承唐高速一些站口已经开放,那同时现在河北,河南,安徽都是有降雪,也是建议远途的听众及时的规划好出行路线了,尽量对车辆做好防滑措施,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留守儿童游戏沉迷问题引发关注,有人节衣缩食就为了买个手机。

第一调查,真假难辩,体检行业面临信任危机,有人说体检行业才真该好好体检了。

第一现场,公安部今年已破盗抢骗案件118.3万起,为群众挽回65.6亿元损失。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