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多省进入冬春流感季 科学防治 不信谣言

2019-01-2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宇,你好小宇。

路况观察员(小宇):你好修奇,一起来关注一下当前的路况信息,那首先还是来关注一下交通事故方面的消息,在东二环的朝阳门桥北向南方向有一辆故障车,请后方车辆注意及时避让,接下来关注一下环路方面的情况,在东二环南向北全线以及东三环的分中四桥到京广桥由南向北方向,还有东四环的小五机桥到朝阳公园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北二环东段东西双向行驶的方向,那以上路段目前车辆密集车行不畅,高速方面北五环的上清桥到广顺桥西向东方向以及来广营桥到顾家庄桥的东向西方向,那以上路段目前交通压力比较突出,以及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西三旗开始车流是一个持续增长的状态。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当前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小宇。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